更新公告

 由于我已经开始了大学的sem 1之旅,忙碌的学业导致在前几个月,我停止了更新,实在抱歉。

近期收到特别多的来信,都是说我的ekonomi笔记很清晰,帮助了许多人,要求我再次更新。所以,在此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时间,我会开始写ekonomi的笔记,请大家多多关注,谢谢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“MUET?怎么评分?重不重要?”

"中六经济科(EKONOMI)学习技巧?"

STPM MIKROEKONOMI BAB 1笔记

“中六生活?中六到底是怎样的?”

STPM Ekonomi Kerja kursus准备方法和资料

Ekonomi Malaysia (sem 3) bab 1 nota 笔记

STPM Mikroekonomi bab 2- Permintaan dan Penawaran